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關鍵字

九月二十八日,榮譽董事會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超越二○○○,邁向三○○○」榮董感恩晚會,約有八千人與會。晚會由榮董會執行長劉偉剛等人策畫,葉樹姍、吳宗憲主持,舞蹈家羅曼菲、名角陳亞蘭、歌手羅大佑、燈光設計師林克華等,以及法行會、法緣會會員參與演出。
籌畫多時的榮董感恩晚會,九月二十八日晚上在台大體育館隆重登場。來自各地的八千多人,使會場座無虛席,暖烘烘的。迎面合掌的是法鼓人熟悉靦腆的笑顏,氣氛竟與大家庭團聚的感動如此相像。
其實早在今年的四月份,榮董會就向師父建議,要盛大舉辦一次榮董感恩晚會以取代年度的聯誼活動。經師父同意後隨即展開籌備工作,日期經過數度研究改變,最後決定在九月二十八日。地點也從台北新舞台、世貿、中山堂…而確定于台灣大學的巨蛋室內體育館。
法鼓山創建十三年來,法鼓人與聖嚴師父同心同願,秉持著「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的理念,發大願、做大事,一起為完成法鼓山教育園區的建設努力,期能為佛教弘法種下希望的種子。 為了號召更多人加入護持的行列,榮譽董事會從4月份起發起了「超越2000,邁向3000」的活動,並期許在9月28日之前達成目標,以舉辦「榮董感恩晚會」,表達對所有護法信眾的感恩,祈願能站在圓滿2000位榮董人數的起跑點上,邁向3000位榮董的目標。
有別於往年以內部年會為重點,今年更以「心靈環保」為主要訴求,舉辦全民博覽會,內容包羅萬象,並分別在二十一、二十二日舉行,包括博覽會、運動會、授證典禮、名人對談等,活動現場更分屬在台大巨蛋中,以及台大戶外體育館等。
法緣會於台北世貿聯誼社舉辦年終聚會,分享一年來的學佛心得,計有五十人參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