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純淨善念的心連結-法緣會參與慈基會疫情關懷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七日假台北市中山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製作食物箱,捐助中山、大同二區的受助家庭。法鼓山法緣會會長葉素貞菩薩,偕同三位副會長賴月鳳菩薩、施富音菩薩、陳貞圭菩薩親自到場共襄盛舉,完滿此一利人的菩薩行。

法緣會會長葉素貞菩薩說,法緣會秉持聖嚴師父助人的理念,看到這次疫情對中下收入家庭經濟影響甚大,很多家戶靠在餐廳等地打零時工過日子,受到疫情影響,餐飲業大蕭條,很多工作機會都沒了,家庭頓時陷入困境。能夠代表眾多會員直接參與這項活動,體驗基層生活,覺得非常有意義,又能夠把法緣會大家的愛心傳遞出去,感覺是非常值得做的事情。

慈基會專職王軍智表示,慈基會有鑑於疫情期間社會上有很多需要關懷的角落,因此積極推動疫情關懷,並與各地區社會福利中心合作,由社福中心提供需要協助的名單,慈基會這次在中山全聯採購所需物資,共計有白米、麵條、麥片、素泡麵、罐頭、餅乾等,再結合慈基會防疫物資口罩、酒精、慈心卡等共計60箱,再由專職負責將採購來的物資裝箱,並送達中山區及大同區社福中心。

二社福中心的社工員們對慈基會準備的物資好評滿滿,忙說這麼豐富紮實的物資,雖然是素食但肯定瞬間被搶收一空。他們也更感謝幾位出錢出力的大護法能夠親自出馬,以食物箱的方式,照顧轄區的受助家庭。

圖文/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