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關鍵字

2022.12.12法緣會舉辦歲末感恩聯誼會,葉素貞會長致詞時特別說明法緣會舉辦的歲末感恩聯誼會,舉辦的意義就是秉持於師父的開示。一是為了感恩,其次要報恩。還有檢討一年來自己的道心是否成長 師父希望人人都能懷 有一份使命感,成就社會大眾 。
奉獻法鼓山大學院教育三十年、法鼓文理學院首任校長惠敏法師,於七月底卸任榮退,除了方丈和尚果暉法師代表僧俗四眾,向「微笑校長」惠敏法師致上無限感恩,八月十一日,僧團都監暨護法總會副都監常遠法師、總會長張昌邦,偕同副總會長陳修平、法行會會長王崇忠、慈善基金會會長柯瑤碧、法緣會會長葉素貞等悅眾,前往三峽西蓮淨苑拜會惠敏法師...
朝陽灑落在寧靜的生命園區,秋風徐徐,沁人涼意,滿山翠綠的禪境中,資深義工李金鳳菩薩在法師及蓮友的祝福中圓滿植存的佛事,劃下一期生命的休止符,也一起見證法鼓山萬行菩薩學佛護法,完成菩薩道的的功課與任務….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於24日上午,在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身心障礙者射箭運動基地,舉辦「百年樹人獎助學金」活動,由慈基會會長柯瑤碧、法緣會會長葉素貞與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同為38位在地國、高中及大學優秀學子頒發獎助學金,盼為清寒家庭減輕負擔,圓滿求學心願。
「大菩提心,誓度無邊眾生;花開蓮現,願成無上佛道。開!」三月二十日上午,歷經四年籌建,花蓮精舍舉辦落成啟用典禮,副住持果品法師代表方丈和尚果暉法師,與護法總會總會長張昌邦、建築師蘇建榮共揭佛幔,並為佛像開光。僧團都監暨護法總會副都監常遠法師與僧團法師們,以及慈善基金會、榮譽董事會、法緣會、宜蘭、臺東等地三百多位護法信眾一同出席啟用勝會,分享無上法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