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關鍵字

法緣會下午於台北安和分院舉辦佛學講座,邀請慧炬佛學社社長鄭振煌教授主講「居士菩薩決定成佛──由淨土談起」
法緣會下午於台北安和分院舉辦佛學講座,由慧炬佛學社社長鄭振煌教授主講「居士菩薩決定成佛──由唯識談起」。
二月三日,上午,法緣會約七十位會員於農禪寺新簡介館拜見法師,另有十多位貴賓受邀前來皈依三寶。法師期許每位會員成為法師化身,推動人文獎助基金之募集。
法緣會新春拜見師父活動於二月三日在農禪寺舉行,總計近七十位與會。聖嚴師父親臨開示,重申「和喜自在」為年度修行的重點,指出其意義在於每個人的身體力行,師父勉勵會員們先從個人及家庭做起,再推及至法鼓山與社會,讓現階段看似不安的台灣社會中能有一股平安自在的清流,為大眾帶來平安。
法緣會會員本日至農禪寺向聖嚴師父拜年,師父勉勵會員們扮演好師父的化身、分身及法鼓山鼓手的角色,並加強推動「法鼓山人文社會獎助學術基金會」的募款工作,約有七十位法緣會會員及受邀貴賓參加。
法緣會新春拜見聖嚴師父活動本日在農禪寺舉行,約有七十位會員參與;師父於開示中,重申「和喜自在」為今年度修行的重點,並指出其意義在於,每個人都要身體力行;師父勉勵會員們先從個人及家庭做起,再推及至法鼓山與社會,為現階段看似不安的台灣社會,注入一股安定自在的清流,為大眾帶來平安
由早期「社會菁英禪修營」女眾成員或男眾成員的夫人所組成的法緣會,平日經常是配合法鼓山所舉辦的各項活動,給予各種協助,並擔任接待義工、關懷慰訪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