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關鍵字

由法緣會發起、補助受災戶中就讀高中以上學生順利完成學業的「百年樹人獎助學金」,於去年十一月下旬在五個安心站展開第二次發放活動,共計發放新台幣一百一十七萬元,嘉惠九十九名學子。
2001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九時,東勢安心站知客處擠滿大大小小菩薩,參與當日頒發桃芝風災東勢受災戶子弟、法鼓山百年樹人的第四期獎助學金。
政治大學鄭石岩教授應法緣會之邀,以「生命的轉彎處」為題進行演講。
自從聽到師父要赴馬來西亞弘法開始,法緣會很多的菩薩即高興的盼望能有機會隨行並且擔任義工的工作。
今年法鼓山的年度主題為「大好年」,為推廣社會大眾「說好話,做好事」,使其成為一項全民運動,法鼓山本日下午於台北台泥大樓士敏廳舉辦一場「大好年運動」記者會,由媒體工作者葉樹姍主持,共有港台十一位演藝工作者出席共襄盛舉,包括張學友、楊麗花、陳亞蘭、吳念真、張清芳、羅大佑、柯受良、張清芳、何潤東等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