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就法鼓山興學 護法總會感恩惠敏法師

奉獻法鼓山大學院教育三十年、法鼓文理學院首任校長惠敏法師,於七月底卸任榮退,除了方丈和尚果暉法師代表僧俗四眾,向「微笑校長」惠敏法師致上無限感恩,八月十一日,僧團都監暨護法總會副都監常遠法師、總會長張昌邦,偕同副總會長陳修平、法行會會長王崇忠、慈善基金會會長柯瑤碧、法緣會會長葉素貞等悅眾,前往三峽西蓮淨苑拜會惠敏法師,代表所有護法信眾,感恩法師承續創辦人聖嚴師父的興學大願,以一生最精華的三十年時光,實現師父培育佛教人才的悲願。

張昌邦總會長表示,三十年來,惠敏法師在法鼓山大學院盡心盡力奉獻,不僅作育英才無數,更在大學院教育的每一個轉型階段,扮演著重要的推手,並致力創新發展與跨領域的結合,開展聖嚴師父的辦學願景,也成就每一位護法信眾護持法鼓山辦學的願心。

卸任後的惠敏法師,仍擔任法鼓山僧團首座和尚。法師表示,目前正籌備電子佛典基金會等計畫,未來依然會持續關懷大眾、講經說法,與僧團及四眾佛子共行菩薩道。

文/法鼓雜誌 編輯室

圖/李東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