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東勢安心站頒發獎助學金|2001.11.18

桃芝風災東勢受災戶子弟、法鼓山百年樹人第四期獎助學金

【鄭蓓珍/東勢報導】 2001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九時,東勢安心站知客處擠滿大大小小菩薩,參與當日頒發桃芝風災東勢受災戶子弟、法鼓山百年樹人的第四期獎助學金。

典禮開始,首先由主持人簡單明白的敘述活動流程,十點整,放映法鼓山創建過程影片。十點三十分,果回法師主持獎助學金頒發;獲獎組別計有國小組、國中組、高中及大專組,獲獎學生共五十四名。

獎學金金額比一般學校的高出許多。大專組每名壹萬伍仟元,高中組每名壹萬元。總計頒發了三十一萬二千元。

百年樹人獎學金由法緣會菩薩提供,嘉惠全省各地莘莘學子。

果回法師頒發獎學金後,給予眾菩薩祝福,並虔心開示,除感恩法緣會的菩薩,另,指示學生念佛得以心安,心靜就能專心,專心就能讀好功課。

法緣會副執行長黃雲平菩薩鼓勵同學,多唸佛、多存善念!就如同平時在銀行存款,福慧自然越重越多,金錢有限,愛心無限。發放百年樹人學金嘉惠學子。

◎資料來源:法鼓雜誌 145期 2002.01.01 第3版各地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