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022大悲心起感恩晚會|2005.10.22

因為每一位法鼓家人與師父同心同願的大願力。我們的大家庭---法鼓山,終於要落成開山了。為了感恩這個歷史時刻,落成開山大典的第二天10月22日(星期六),世貿台北國際會議廳,將有一場由法鼓山榮譽董事會主辦,社會菁英共修會,法行會,法緣會共同協辦的【大悲心起感恩晚會】,作為代表法鼓山向來自全球各大洲不同宗教民族的國際貴賓們,分享我們大願力大家庭的喜悅和我們相互學習大悲心起的感恩場域。

晚會將以法鼓山特有的人文藝術創意精華,用音樂呈現,有鐘耀光大師作曲,愚韻交響樂團演奏配合法鼓山精彩歷史影片的【法鼓山開山交響詩】、代表台灣純樸文化的台灣民謠組曲和原住民天籟、七歲天才神童鋼琴,氣勢磅礡的法鼓山組曲....等。最重要的還有師父親臨的感恩分享開示。

這是一場禮讚法鼓開山,感恩開山因緣,續發大悲心起利益人天的心靈盛宴。也是一場交織著緬懷荊棘感恩發願,代表法鼓山禮謝十方護持成就的音樂饗宴。十月22日融合法鼓山人文藝術佛法精髓的【大悲心起感恩晚會】,有您的參與才能圓滿,敬請期待,並踴躍發願加入法鼓開山的行列。


◎資料來源:法鼓雜誌188期 2005.08.01 八版焦點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