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緣會向聖嚴師父及方丈和尚果東法師拜年|2007.02.15

師父勉勵與會的五十多位成員,要支持、贊助、推動法鼓大學的興建,以及人文社會獎助學術基金會的事務,一起做「對世界有所幫助」的教育大業。

【張舒懿/台北報導】法緣會在新任會長許薰瑩的帶領下,於二月十五日下午在安和分院舉辦例會,並率先於農曆年前向聖嚴師父及方丈和尚果東法師拜年,師父勉勵與會的五十多位成員,要支持、贊助、推動法鼓大學的興建,以及人文社會獎助學術基金會的事務,一起做「對世界有所幫助」的教育大業。

當天的例會除報告例行事務外,特別安排播放「二○○六年法鼓大事紀」以及「師父的祝福與期許」。護法總會輔導師果器法師並蒞臨關懷,除感謝一年來,法緣會在推動各項法務上配合和協助外,並強調希望藉由這兩部影片,回顧法緣會眾在過去一年的發心參與和成就,期許新的一年秉持「和敬平安」之信念,為社會帶來良善的影響。

法緣會成員大多數為傑出女性企業家、公益家,年節時刻特別忙碌,但仍有五十多位與會,會長許薰瑩特別結緣師父最新著作《慢行聽禪》,希望藉由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向聖嚴師父問法的紀實,讓每一位成員在人生道路上有佛法做依靠。


◎資料來源:2007年鑑p.443、法鼓雜誌207期2007.03.10 七版護法關懷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