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行會成立四週年 師父越洋表感謝|2003.12.05

聖嚴師父特別透過VCR還開示了「觀音法門」、「法鼓人自我提升日課表」、年度重點修行題目「和喜自在」的意義,希望這些修行的方法能夠幫助眾人提昇人品。

【楊仁惠/台北報導】素有「法鼓山智庫」之稱的法行會成立四週年了。法行會於去年十二月五日在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歡喜大好年,法行慶團圓」會慶,超過四百位法行會會員及眷屬共聚一堂,果品、果醒、果東三位法師也應邀出席。法行會南部分會會長、高雄餐飲學校校長李福登,率領南部八位代表,中部法行會籌備會的代表,也特別北上共襄盛舉。

正在美國弘法的聖嚴師父,特別透過VCR除了表達祝賀之意,也感謝前後兩任會長、執行長的發心奉獻,並期許法行會繼續為建設人間淨土努力。此外,師父還開示了「觀音法門」、「法鼓人自我提升日課表」、年度重點修行題目「和喜自在」的意義,希望這些修行的方法能夠幫助眾人提昇人品。

當天的晚會上,法行會員們卸下平時職場上的角色,展現多種的演藝才華,在晚會中親自演出精采節目。晚會一開始,由法鼓隊演出憾動人心的鼓聲,接下來是一齣熱鬧的歌舞和短劇,之後則有法緣會合唱團、黃梅調短劇、薩克斯風演奏、魔術表演。節目最後,由法行會會長蔡清彥率領悅眾團隊,一同感謝大眾為推動護法工作盡心盡力,為四週年會慶劃下圓滿句點。

◎資料來源:法鼓雜誌 169期 2004.01.01三版護法關懷

TOP